一带一路与全球发展研究院
Institute of Belt and Road &Global Development

科技部外国专家服务司李昕副司长、交流处钟震处长一行莅临研究院调研座谈

2021年4月22日,科技部外国专家服务司李昕副司长、交流处钟震处长一行在我校国际交流处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全球创新与发展研究院、一带一路与全球发展研究院调研,并围绕“一带一路”、中美科技关系研究进行了交流。

科技部外国专家服务司李昕副司长、交流处钟震处长一行莅临一带一路与全球发展研究院调研座谈

李昕副司长了解了华东师范大学一带一路与全球发展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和研究进展,充分肯定了研究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各项成果,并就研究院今后在“一带一路”和中美科技关系研究方面的发展方向提出具体建议。他希望研究团队能充分发挥现有研究优势,开拓区域地理研究新格局,与国外学术团队开展合作交流,产出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研究成果。